獨特料理

 

 

餛飩皮的製造過程: 

為了讓餛飩皮富有美味口感,我們必須先將麵粉加水攪拌成麵團後,放進粗製皮機器,由厚慢慢桿薄,其中必須經過數次調整,這樣的餛飩皮才會 Q , 而餛飩皮經多道擀、拉,薄Q透光,配上內餡,口感獨特。之後再放入另一台調整餛飩皮厚度的機器,最後,再依我們需要的方式切開,美味口感的餛飩皮就大功告成了。

從趙壽山阿公祖傳下來八十年的桿皮技術

餛飩餡的製造過程:

本店肉餡是以上等的 CAS 檢驗合格小里肌豬肉 ( 俗稱腰內肉,也就是菲力的部份,一隻豬只有 2 條小里肌肉,約 2 斤,也是豬肉中最有價值的部份 ) ,以一定比例的瘦肉與肥肉調和,再加上一些蔥末、調味料等攪拌成為滑嫩爽口、富有彈性的餛飩肉餡了。 

豬腳的製造過程:

首先必須先煮約十分鐘,去血水,再以冰水洗淨,接著再加水並用細火熬煮 2 個多小時,這就是水煮豬腳的做法。六十年來,我們一直堅持古法,每一隻豬腳都經過嚴格挑選與處理,煮出來的豬腳皮較 Q ,卻不油膩。自然甘醇的高湯就是我們餛飩湯及湯麵的湯頭,擁有豐富的膠質與鈣質,美味豬腳沾上獨家醬料,更是一道風味絕佳的美食。
本店傳統口味的麵與米粉,配上豬油、醬料、蒜頭汁等配料,不禁讓人懷念起阿母時代的味道。本店另有多項傳統美食,例如:麻油米血、粉肝、豬耳朵、炒鹹豬肉… 等美味小菜。

本店朝向精緻化的路線經營,堅持新鮮、美味並保有古早風味,結合文化與藝術,不斷提升品質、創新,絕對讓您回味無窮。在此更感謝各位顧客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。

腰內肉 (菲力/Tenderloin)
為小里肌肉,脂肪含量低,是全屠體最新鮮的,也是豬肉中最有價值的部份,每隻豬僅有兩條,總重量不及二台斤.

本店使用肉品均經CAS檢驗合格